Posted by: futaichuang | December 15, 2010

2006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訪問記-1

上四點就起了大早,2006.12.22我要和一群素未謀面的人到大陸去,連安排行程的人我都沒見過面,我有時會想這會不會是一場騙局?然後我會被丟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?到高雄小港機場的時候天際才稍稍泛出一點白,走進航站大廳早已熱鬧非凡,我到華航櫃檯準備辦理報到手續時看到一位像是老師的人,他也很有默契的問我是不是?……哈!就這麼簡單就認出來了雄中的龔老師,看來大家好像早就註定該一起有這一趟特別的旅程,過了十多分鐘,我們很快有感應出另一個人來了,南一中的許老師,看來擁有一種頗有智慧自信與經驗的氣質,有他在這一趟旅程應該是不會被賣掉………第一次見面,卻似乎極為熟悉,三個人很快就熱絡起來,緣分這件事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!

閱讀全文>>


Leave a comment

Categories